公司新闻

英米特智能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我们通过了国网公司的资格预审

发布时间:2020-11-24发布人:英米特智能

 2020年国家电网配电终端类资格预审工作已结束,我公司成功通过了“配电终端-FTU三遥馈线终端”的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图片带水印.png

郑州英米特智能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智能电网设备供应商,资质齐全,技术实力雄厚。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多项知识产权。其中我公司推出的一二次融合配电终端系列产品凭借着先进的技术,精益求精的品质,全方位的服务,赢得了越来越多客户的信赖。本次国网公司资格预审的通过,是我公司产品受到市场和用户信赖的体现,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郑州英米特智能电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客户的需求作为追求,以为客户创造效益作为英米特存在的意义。“用户永远是对的”是我们的服务理念,“质量第一,用户至上”是我们永远的宗旨。

     努力创新,不断进取,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

 

     欢迎社会各界用户与我们合作,携手共筑中国智能电网事业美好的明天!         

 

最新资讯

联系方式: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352号

固定电话:0371-85511728/63328594

合作联系:13608682567

供应联系:13949015672

技术联系:15837155175  13523400427 

公司邮箱:592442190@qq.com

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